公司簡介

關於銢豐

銢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,自1983年6月創立以來,致力於生產精密輪胎模具已超過30年經驗,本公司提供OEM/ODM 的客製化服務。

銢豐公司之產品銷售,外銷全球各地區,台灣各大輪胎製造廠都是我們的長期客戶,客戶群中不乏世界排名前五十大客戶,由我們的客戶群中可證明,我們的模具已深受客戶的肯定,未來,銢豐將以專業技術提供高品質精密輪胎模具、以多元思想面對市場挑戰,並持續提昇產品品質,成為您最信賴的合作伙伴!


銢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

維丰模具科技(宿迁)有限公司

企業核心價值
  • 專業技術
    豐富的工作經驗,以及優異的模具品質,給予客戶最佳的市場競爭力。
  • 品質保證
    建立以品質為中心,提供高品質、高穩定度產品。
  • 創新開發
    持續改善、技術提升、降低成本及自我產品研發設計。
  • 服務滿意
    提供優質服務,滿足客戶要求。
未來展望

因應輪胎模具產業朝向國際化發展,模具產業的未來前途一片看好,更應該把握機會衝刺,公司內部加強培訓設計人員的繪圖能力,提升硬體及軟體的開發,並 採用模組化設計,建立全面品質觀念、持續改善、技術創新不斷突破,順應市場高品質輪胎模具之趨勢,將專業領域提升至最高境界。

品質認證

銢豐公司團隊,對產品的品質極為重視。為提升客戶對產品之信賴度,實現公司對品質經營理慈,本公司在模具檢驗上堅持ISO 9001國際標準之精神做到人人品管,對品質絶不妥協,製造技術上不斷研發成長,投入!!先進的生產設備,持編降低成本,提供高品質的模具,給予客戶最佳的市場競爭力,並以服務顧客為導向,滿足嚴格要求,提升顧客滿意度。

Top